首 页 中彩堂原创精选资料 xccxyxus 中彩堂论坛是什么网站 手机中彩堂zzyzcczzyz

中彩堂论坛是什么网站

俄罗斯之声 美国

发布日期:2020-06-30 05:42   来源:未知   阅读:

  资料图:执行炮火支援任务的驻阿美军士兵【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之声网站2017年8月15日报道,阿富汗政治学家Akhtar Shakh Hamdard表示,美国近期不会离开阿富汗,因为他们有在这里的长期战略计划。

  《今日美国》此前援引Blackwater私人军事公司创始人普林斯的消息报道,白宫目前在审议将美国在阿富汗的大部分权利转交给私人承包商的计划。

  据普林斯提出的计划,5500名主要由原特种兵组成的私人军事公司工作人员将对阿富汗军队进行培训。

  俄罗斯外交部第二亚洲司司长扎米尔?卡布洛夫在接受《消息报》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将职业军队更换为私人军事公司没有可行性,他表示,美国在阿富汗的行动失败了,而莫斯科并不认为美国在阿富汗驻军有意义。

  阿富汗政治学家Akhtar Shakh Hamdard表示:“美国近期不会离开阿富汗。

  美国在该地区投了很多资金,这些地方的美国对手可能通过阿富汗使美国造成严重损失。

  Akhtar Shakh Hamdard还表示,伊朗拥有大量的油气储备,因此该国对于华盛顿也具有战略意义。

  ”他还表示:“因此美国不会在近期离开阿富汗,而讨论这个议题是美国普通的政治游戏。

  美国将在阿富汗花费200到250亿美元,而对于那些军费为6000亿美元的国家,这根本不值一提。

  展开全部 俄罗斯总统普京有两个孩子们都是女儿,分别是:Mariya和Yekaterina(玛莎和卡佳) 2018年3月18日晚8时,俄罗斯总统选举落幕,普京得票率达到了76.1%,所得选票已过半数,普京第四次当选俄罗斯总统,其总统任期长达20年。

  2000年执政以来,普京致力于复兴俄罗斯超级大国地位,对内加强联邦政府的权力,整顿经济秩序,打击金融寡头,加强军队建设;对外努力改善国际环境,拓展外交空间,维护本国利益,在国际舞台上恢复了世界性强国地位。

  普京先后四次当选俄罗斯总统,担任总统期间,整体提升了苏联解体后的俄罗斯的国际地位,在对内外政策方面偏强硬,在民主方面遭到很多争议,被认为是一位“铁腕总统”,被美国《时代》、《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世界最有影响力人物。

  4月,普京获得6.9%投票,领衔美国《时代》周刊“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

  2016年3月24日俄罗斯卫星网,克里姆林宫办公厅主任表示,俄总统普京将于6月访华。

  4月7日,俄罗斯萨拉托夫州立仲裁法院于当天正式驳回了俄西南巴拉科沃市市民尼古拉·苏沃洛夫对俄总统普京的诉讼。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10月24日通过了俄政府提交的未来三年(2015至2017年度)国家预算,根据这份文件,俄将在2015年度大幅增加给三家主要外宣机构的拨款。

  俄专家认为,这一举措说明俄当局反击西方抹黑、塑造国家形象、争夺国际话语权的坚定决心。

  三大媒体主导俄对外宣传俄罗斯负责对外宣传的机构主要有三家:“今日俄罗斯”电视台、“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和塔斯社。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设立于2005年12月,强调在世界上宣传俄罗斯形象,同西方主流媒体争夺话语权。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是俄唯一以多语种全天候报道本国和全球新闻的国家电视台,包括英语、西语和阿拉伯语三个外语频道,一个纪录片频道,以及面向美国受众、在华盛顿工作室独立制作的美国频道。

  这家电视台在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设立22个分支机构,全球雇员超过1000人,节目收视覆盖100多个国家6.44多亿人口,拥有全球28%的有线电视订阅用户。

  目前在美国有大约8500万用户,是继BBC新闻频道之后收视率第二高的外国新闻频道;在英国用户超过200万。

  2013年12月9日普京下令重组国有媒体,合并享有盛名的俄新社和“俄罗斯之声”电台,在其基础上组建“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任命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副总经理、“名嘴”德米特里·基谢廖夫为新通讯社社长,2013年底任命“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总编辑马加丽塔·西蒙尼扬兼任该通讯社总编辑。

  2014年9月,“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在现有俄语、英语和西班牙语新闻专线基础上开设第四条专线即阿拉伯语专线。

  新组建的“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与“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没有关联,各自独立运作。

  塔斯社的前身1904年由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创立,1917年十月革命后更名为“塔斯社”,是前苏联国家通讯社。

  苏联解体后从1992年起改名为“俄罗斯通讯社-塔斯社”,简称“俄塔社”。

  2012年9月,普京任命其圈内人亚库宁领导下的俄罗斯铁路公司的前公共关系局局长谢尔盖·米哈伊洛夫为俄塔社社长。

  2014年9月1日,俄塔社在成立110周年的日子宣布恢复其历史名称“塔斯社”。

  “勒紧腰带”增加外宣开支油价下跌、卢布贬值、西方制裁,俄当前经济发展极为缓慢,今年上半年俄GDP同比增长1.1%。

  2012年时,俄预计2017年收入18.3万亿卢布,而未来三年预算计划2017年收入下降为16.5万亿卢布。

  而从2008年到2015年前,实际开支增长了27%,而收入总共仅增长0.8%。

  给卫生领域的拨款连续三年削减,2015年只相当于2013年水平的78%,联邦医院的拨款比2014年削减40%。

  “今日俄罗斯”2014年度获得拨款118.7亿卢布(俄罗斯中央银行10月27日规定的人民币对俄罗斯卢布汇率:10元人民币=68.3339卢布),2013年编制的2014-2016年度预算计划中2015年的拨款为109亿卢布,比2014年减少7.8%。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总编辑马加丽塔·西蒙尼扬通过新闻处说,预算急剧增长是由于他们计划明年开办法语和德语电视频道。

  “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前俄新社)2014年度获得拨款26.7亿卢布,2014-2016年度预算计划中2015年的拨款23.5亿卢布,比2014年减少12%。

  从明年的国家预算看,俄政府仍然重视国内电视媒体,对各主要电视台的资助都有增长,但增长幅度低于外宣机构。

  俄罗斯高级官员认为,西方对俄攻击时常常使用谎言、败坏名誉、歪曲事实、颠倒黑白,常常胡说八道,而且矛头直接对准普京。

  俄总统办公厅主任伊万诺夫说,西方现在没完没了地攻击普京,他对此感到不安。

  原因是俄的内外政策让西方一些当权者不爽,指责俄太独立、不听话、敢于表达自己与西方不同的观点。

  主要是法律宽松,法律辅助生殖,单身人士也可以做,加上成功率高,成本低,已成为许多不孕家庭和单身人士的首选。

  俄媒称中国研制新型舰载机,歼-10C,称其作战性能甚至超过早前引进的苏-27/歼-11,预计这次改型将采用加强机体、起落架和机翼折叠机构和阻拦钩,使其成为一架多用途但更注重制空能力的可在航母上使用的舰载机。

  据俄罗斯之声6月3日报道,俄中有关联合研制生产重型直升机的谈判近几个月来出现明显进展。

  美国渲染中国军事威胁,妄称中国去年军费超9000亿,“渲染中国军事威胁是极其错误的做法,我们坚决反对。

  ”针对美国国防部发表的《2014年度中国军力报告》,中国国防部新闻事务局6日表示,美方年复一年发表所谓中国军事安全态势发展报告,对中国正常的国防和军队建设妄加指责。

  C919飞机研制项目行政指挥韩克岑确认,C919飞机将在2015年底进行首飞。

  • 上一篇:博西家电“618”销售佳绩新鲜出炉产品实力和创新布局齐绽放
  • 下一篇:谷歌Docs早就开始成为一个相当准系统的在线文本编辑器
  • 网站首页 中彩堂原创精选资料 xccxyxus 中彩堂论坛是什么网站 手机中彩堂zzyzcczzyz